【名柯】寒年(序章)

#emmm之前没把这篇搬过来主要是它长我懒...这篇是真·第一篇文

#先更到第二章,之后日更,看心情有可能加更,一天最多三更,更到最新进度的第四十二章之后就是缘更

#本章只是从某个原创角色的角度出发罢了,其余为第三人称

#二十九章前都已修至4000+(除序章外),二十八章后为初稿3000+

#cp唯有官配和纯原创(原创人物X原创人物),但少有cp戏,主悬疑推理

#文笔尤其前期渣得不堪入目,慎入

目录


【序章:或许绝望】

谎言有着什么样的释义?

谎言是昧着良心时所编造出的不实的果实。

 

那么人为什么要撒谎?

 

一些素质差的人空有一副尊容,而有的像黄鼠狼一般奸诈的人为了一己私利宁可欺十瞒百。
世上也并非不存与善意的谎言,以常规而言是为了他人的好,戴上面具,伪装成另一个虚伪的自己。

 

也有害怕别人见识到真正的自己的人呢。

  

但是为什么....  

为什么人之间就不能多一些信任呢?

 

“谁也不能相信。”

 

这句话在三年多之前深深地印入了我的脑海里。
对,三年多之前的生辰,三年多接近思念前在我们面前上演的惨剧。

 

“为了我们的目的,必须委屈你了。”

 

最委屈的不是我....不是我啊...

他为什么不能学会体谅自己呢?

总是那么地关心我,他什么时候才会担心他自己的处境呢?

 

我....并不值得任何人这么做。

我只是个包袱,只会拖累人罢了。

为什么要这么护着我这个祸星呢?

 

“因为你是我在世上最重要的人。”

这种牵绊,是什么呢?

 

我还依稀记得,一家人坐下来有说有笑的日子。

那股暖心的感觉莫过于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。

 

你忘了原本属于你的生活么?

我只不过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罢了,总有一天,我会离开的。

所以说,又何必如此在意我?

 

但是现在....这个家已经没有了。

至少我拥有过这样的回忆啊....

果然是我太任性么?

是啊....所以他们才会选择离开的啊....

 

我还真是愚蠢呢。

 

再看看世上这些人的所作所为,让我这个连一个完整的家都没有的人,有何颜面苟活于世?

为何要活得这么痛苦?

大概....是因为我们是人的关系吧....因为我们只是人啊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序章Fin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5)

©雪间蝉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