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兰】花开结果皆因你(序)

#初次发文请多指教

#脑抽短篇随手开坑,慎入

#文笔极渣

#更新不定

#轻狗血?

目录链接


序:因你

因为是你,所以我情愿等待,我知道只有和你在一起才能真正幸福,为了幸福,只不过是等人这么简单的事,我又怎么会后悔呢。
可是你知不知道,我已经等待到麻木,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要等一个不可能回来的人。

因为是你,所以我才恨自己自以为是的百般欺瞒,可是我太害怕混战中失去你,我知道我很自私,可是请容许我以我自己来见你。
可是我知道,如果能给你幸福就不会让你熬到现在,我宁愿你放弃我得到属于你的幸福。

老天爷如果执意让我们分散又重聚,那么能不能满足我一个心愿。
等了这么久....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范。
我要他受到惩罚。

我以为我只要每天能看看她就好,我以为我不再出现就是为她好。
可是为什么....不能接近会是这么痛苦。
她到底会在哪里。

我想我这一辈子都忘不了他。
我想我这一辈子都放不下她。
可是我们却因命运的捉弄,而不可能再有未来。

是不是我知道你为什么隐瞒,你就不会百般推辞。
是不是我不再有那么多顾虑,你就不会那么痛苦。

是不是没有我,就没有你今天受的苦。
是不是我坦诚,就不用柯南来出借口。

可是你知不知道....我不想做那个一直被保护的人。
太怕你受到伤害....所以我擅自主张想着要保护你。
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。

或许是当我意识到我对你原来那么在乎,明明是个拽得要命的推理狂。
或许是当我看你受了欺负,不由自主站出来为你战斗,明明是个爱哭鬼。

可是我就是喜欢你。
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没那么孩子气了。
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。

所以我坚信伤心只是一时。
所以我想以我自己来见你。

可是,现在是不是太晚了....
不可能。
没有回头了呢。

我不知道。
只是我的好搭档告诉我,只有笨蛋的词典里才有不可能三个字。
我想我的确是笨蛋....兰也是,一个傻得可爱的笨蛋。
所以,我们才落到今天这步田地。
也没有回头路可走。
真的好傻。

晋江链接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雪间蝉 / Powered by LOFTER